A股:今日行情展望,情绪有所回暖,轻指数重个股

每天更新分享。欢迎关注,一起聊投资!点击进入小程序

昨日盘面回顾:

昨日指数各大板指出现了一定的分化,主板指数由于银行和地产板块的拖累走势不强,创业板指走势明显强于主板,成长端赛道方向表现较为强势。板块方面,刀片电池、储能、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公路、电力、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涨2601家,涨停80家:下跌2087家,跌停21家。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278亿,较上个交易日增加800亿左右。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流入13亿元。

A股:7月15日行情展望,情绪有所回暖,轻指数重个股

今日大盘展望:

从昨天市场情况来看,很明显在经过了连续下跌之后,我们强调过市场下跌之后量能逐级萎缩,表明空方的杀跌动能已经明显减弱,昨天市场总体上已经出现了一些修复,个股的赚钱效应应该说要好于前几日,因此市场总体的情绪其实并不差,只不过投资者要注意一点,由于量能的萎缩,热点板块的轮动速度较快。因此对于节奏上的把握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建议投资者对于热点板块还是采取逢回调时缩量低吸的策略为主,不宜追高。

热点板块:储能、气能源、医疗服务

A股:7月15日行情展望,情绪有所回暖,轻指数重个股

外围市场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欧洲三大股指大幅下跌,国际油价探底回升。

A股:7月15日行情展望,情绪有所回暖,轻指数重个股

7月15日盘前【免费票】

601222林洋能源

000792盐湖股份

600163中闽能源

热点题材:正泰电器 601877 、光正眼科 002524

温馨提示 :以上免费票仅帮您缩小选股范围,没有具体买卖指导,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