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23:12:07 | 铭立网| 海归,奋斗的人铭立Plus自媒体

新人3个月后升职,找对了适合的人,这样的待遇都值得

表侄从乌兹别克斯坦回来,俨然变成了一个海归留学生。在广东绕了一圈,终于在佛山找到一份工作,但是谁也想不到,表侄在3个月后成为部门主管。当初面试时,正好是老板亲自上阵,这是运气够好的吗?只是表侄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跟老板会这么投缘,当时老板身边的几个HR工作人员都发愣了,这两个人好像几年没有相见的亲人似的。事后老板就拍板,表侄被录用了。

表侄面试这件事,在公司内部已经泛起波澜。上班当天,表侄收到相关的信息,有人迎面笑脸,有些远远观望,这些办公室是是非非,表侄采取了视而不见的方式。

表侄的顶头上司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安排他去跟车送货,一送就是3个月。由于人手有限,每天跟车回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9点了。

在这3个月里,表侄把公司的业务流程全部搞清楚了。当然,至于所谓的内部传闻,表侄还是采取视而不见的办法,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不久老板开会,宣布成立外贸部门,表侄成为该部门主管,主要负责乌兹别克斯坦的业务开拓,还给表侄配一辆四轮车。周围的人都感觉不可思议,凭什么呢,才刚刚入职3个月的新人,立即引起公司内部的争论。

然后,当表侄拿到了第1个订单,接着第2个订单、第3个订单的时候,有人终于醒悟了,说什么是没有用的,做出来什么才靠谱。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