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例子,说明了行政复议的重要性

2022-06-10 11:09:53 | 铭立网 | 行政复议

过去说,民告官,难过登天。从这个例子,说明了行政复议的重要性,企业或个人都应该有所了解。其实在诉诸于法律之前,还有一个策略是可以利用,那就是行政复议。我理解中做这个的好处,就是在找律师付费之前,可以正确评估一下,这件事情的胜算会有多少?

2019年11月7日,博白县应急管理局印发《博白县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配送区域和2019-2020年烟花爆竹零售点布点指导计划表》,要求辖区内7家企业签订承诺书,其中有4家企业表示接受分片安全管理,拒绝分区配送,并拒绝在承诺书上签字。

这4家企业极有可能收到处罚通知书,才进行了行政复议,广西市场管理局才进行相关的调查,最后登报撤回相关的处理。

如果直接向上一级有关部门投诉,会不会得到相应的结果呢?怎么看,还是上面这条路比较靠谱吧。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