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的消费额度应该怎么确定?

2022-07-11 09:44:59 | 铭立网 | 消费额度

最过分邀请无关人员参与,让消费额度变成没有上限。第一次面对面相亲,正是增加彼此相互了解的时机,而不是增加消费额度的时候。

相亲的消费额度应该怎么确定?

日常生活,小妹没有什么爱好,所以没有机会认识更优质的异性。为了不虚此行,需要“第三方认证”,亲戚朋友先过眼,工资收入不错,做人不错,更重要颜值也不错,这就有了面对面的机会。

毕竟相亲相约的地方是公共场合,难免要消费。为了表达诚意,消费额度就必须确定下来。

相亲对象值得你花多少钱?这是个问题。如果双方采取AA制的方式,看起来都是比较有诚意的。

喝两杯可乐,可能会被人说太抠门了。相亲至少也要一份布司羔,造型团圆圆的,有意头。

你愿意为第一印象支付多少钱?只有两个结果,好感,没反应。很少会有看了第一眼就讨厌对方的吧。

当然,最好不要邀请无关人员参与,让消费额度变成没有上限。第一次面对面相亲,正是增加彼此相互了解的时机,而不是增加消费额度的时候。#相亲##消费#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