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放弃入职国家话剧院,这个回应有些失去了“理智”

2022-07-17 11:35:09 | 铭立网|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放弃入职国家话剧院,这个回应有些失去了“理智”,有点冲动了。当然近日关于考编争议,应该是对易烊千玺造成非常大的困扰,才有了年轻人意气用事。先说明我的看法,易烊千玺去考编,出发点并没有错,好同志向中心靠近并没有什么问题,积极向上可能不是全部的理由,但至少有这个意识,这是比较好的。走出这一步,对像易烊千玺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原本就容易受到异议。

大家又不是没有年轻过,在一个集体中,只要有一个人想积极,不想积极的一些人就会把积极的人当枪耙进行攻击。这个道理应该是看得明白的。

说到考编的公平问题,事实上其根本问题是它的资格问题。你有资格是由观众来决定。这两年,易烊千玺在电影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特别是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表现,但是在《长津湖》及《水门桥》的表现,看不出特别精彩的地方。

这就说明一点,易烊千玺的业务能力还有待提高。我觉得国家话剧院是他不错学习和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的地方。如今,他轻易放弃了,真的可惜的。事实上,易烊千玺站在提高自己演技能力角度,也应该为自己争一个机会。

正编身份可以再商榷,但丧失提高业务能力的机会挺可惜,只是不知道国家话剧院是怎么决定的,说不定,这是易烊千玺以退为进的一招。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院线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