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型水星300M无线路由器能覆盖范围是多少?产品质量如何?如何设置?

2022-07-13 05:44:07 | 铭立网 | 路由器

在国内做路由器产品的公司,不得不提这家公司,深圳美科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可能对公司名不太熟悉,但产品名一定听过,水星路由器。

路由器从初代有线路由器到如今的无线路由器,水星产品质量一直是杠杠的,我家购买多年的路由器,7、8年了吧,还能正确使用。

而网络上说,路由器使用寿命只有2000个小时,实际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下面介绍一下,超强型水星300M无线路由器,这款产品是小户之选,有一定的穿墙的效果。

在价格上,这款超强型无线路由器绝对是性价比极高,价格在50元左右。

同型号的产品有三种,MW300R\MW315R\MW325R,MW325R属于超强型产品,价格在50元左右,其它型号价格更低。

产品可以同步接入12-15个设备,还能在APP后台管理用户流量使用,节流设置自动节制。

1、产品介绍

看这一张图就知道,产品是非常大气,4条信号线,可以说是满格充血,稳定传送。

2、设置路由器

在使用产品之前,先要对产品进行设置,绑定宽带账号和密码才能正常使用。

下面介绍具体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浏览器输入melogin.cn

第二步:设置管理者密码,第一次使用会要求设置,如果忘记了这个密码,可以长按3秒重置按键,管理者密码就可以重新设置了。

第三步:上网设置,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这个找电信运营商要,一直开通宽带都会有账号。

第四步:无线设置,也就是俗话说的wifi密码,分享这个密码,别人就可使用你的路由器。设置好无线名称和密码即可。

第五步:确定输入设置正确性,点击打勾图标就可以完成设置。

3、常见问题

问:设置完成之后,电脑不能上网

答:设置成功之后,需要一定时间,有时候网络缓存过多时,就会影响生效时间。最好的办法,使用电脑管家的工具箱,网络恢复工具,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

问: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答:只需要按住路由器的按键RESET,直到所有指示灯亮起后松开,即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问:手机不能连接上网的原因

答:检查无线名称和密码是否正确,一直是这个原因。如果还是不能,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更新无线功能。

超强型300M无线路由器wifi不易掉线,稳定性好,特别属于三口之家的小户型房子,可以说一台无线路由器就能满足需求。

性价比之高,品质之选。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