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这个信念,就差到哪里去?

2022-06-04 19:41:40 | 铭立网 | 成年男人

男人有这个信念,就差到哪里去?

家中有事,整店转让。这是今年我看到最无奈的事情。男人在支离破碎之前是一种怎么的心境。最近几周,深夜回家,开车经过小区临街,我看到一家奶茶店还开着门,当时已经过了零点了。

我记得这家奶茶店都是经营时间至晚上22点结束。之前经常光顾,几个员工和老板都曾见过,待客之道不错。而这些天,这个时候,店面还亮着,员工早就不见了,只见老板还在。

昨天突然看到,奶茶店挂出一个告示:家中有事,整店转让。原来是这样,当天盘点由老板自己来做,有点少见的。男人呆自己盘下的店,想着准备要盘出去了,这种不舍得有多少人理解。

不是不想坚持下去,而是家中有事。这可能是最大的理由。放弃还是坚持,站在男人的眼中,自己一个人无所谓,但不能亏待家人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