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21:59:02 | 铭立网| 借贷铭立Plus自媒体

年化率降不下去是有原因,借款人将何去何从?

年化率降不下去是有原因,借款人将何去何从?

互联网金融公司本质还是居间机构,已经不能吸纳公众存款,最多吸引私募投资,年化率一直降不下来是有原因的,私募机构在投资之前,肯定约定利息收益,而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收入也是从利息中来,只能拉高利息的年化率,只要年化率不超过24%就行。但是借款人也不是傻瓜,不是走投无路,恐怕不会背水一战。未来规模会慢慢收缩,大家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也将变得冷漠无情。

对于借款人来说,洗干净上岸才是真正的出路。无论是工资增长水平,还是企业利润空间,都扛不住24%的年化率。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