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早评操作策略方向

每天更新分享。欢迎关注,一起聊投资!点击进入小程序

1,长虹华意,多说几句,基本面逻辑和技术周末已说过,今天说说华意的未来走向,如果你错过第一季度的房产,第二季度的汽车,第三季度的家电一定要牢牢抓住,说说家电,从格力可以看出,在地板摩擦一段时间,即将迈入上升通道,随着家电政策和业绩的释放将有效提振家电板块,后面家电下乡政策会有较大的利好释放,对家电企业补助等等,家电无疑是第三季度的看点,还有以服饰为代表的龙头股份和贵人鸟和红豆股份也要重点关注,服饰走不出大规模的板块行情。有点跑题,继续说华意,华意就像我的花花小可耐一样漂亮又温柔,比她妹美菱优秀的太多了,从周线可以看出,标准的跳空向上突破五年底部的仙人指路,上影线非常长,能看懂K线语言的,应该已经看出玄机了,嗯,没错,这个盘子洗的那叫一个漂亮至极,筹码全被神秘部队纳入囊中,有人可能认为这是射击之星,炖锅实在不敢苟同,只能说你的认知有限。华意的后期走势,我的思维里已经有两种走势的预判,这里不能说,因为连控盘主力都不一定能定型的事,我不便多说,有些事不能展开讲,基本不会有太大偏差,单从这根周线仙人指路的超长上影判断,目标价或者说华意的巅峰,可能会超出所有人的认知范围。我也多次说过,不要总看着别人的老婆漂亮,你就羡慕嫉妒,美菱和日出东方跟华意比就是两个渣渣女。爱最爱的人,喝最烈的酒,不要朝三暮四,寻花问柳。你现在就是出去天天打板,干到年底你能赚一倍不,打板的惊涛核浪,不会没有感受过吧,死守华意就完了,6块的价格,不能说让你实现财务自由,起码能完成一年的目标。不要总想着打板龙头一月翻一倍,一年能翻一倍我也替你笑,就炖锅这段位一月一倍也不一定每月都能完成。所以,劝各位别整那没用的,守好一支好股,只爱一个人,干就完了,不然出去只能任人宰割,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2,宝馨科技,我建议不要去送人头了,即便她还要折腾几天,也是做头了,我是不会去做的,我只做主升浪不做头,稳定收益,持续赚钱才能真理,其它都是瞎扯。宝馨已半老徐娘,华意才是妙龄少女,嗯,我是个渣男,干完就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绝不恋战。宝馨我在5块7那根假阴线时苦口婆心的发帖唱多,被一群人骂,14时我发帖让赶紧跑,又被一群人骂,可能有些人看到28了,炖锅认知不够,只能看到14,后面的肉留给那帮骂我的楚胜喝吧,前进的路上少不了谩骂嘲笑和攻击质疑,不要听任何一个失败者的言论,如果他的言论有用,那他就不会失败

3,京山轻机和铭普光磁,每次下跌都是倒车接人,把握好节凑,可持续吃肉,把握不好节凑则持续挨打。想要赚钱要么躺平不动,忽视一两天的波动,达到目标价卖出。有技术的可以做T,避免在上升浪中坐过山车,利润最大化。京山轻机和铭普光磁跟市场同期的热点票不一路,这两个股是基本面的反转预期,会震荡上行,不会A杀,大跌买就完了,越跌越买,越涨就卖,准没错,不要追涨。

4,山东章鼓,龙头股份,华东重机,大港股份,雅博股份,山推股份,这几只长线股持续低吸布局,坚定持股不动摇不翻倍不走,中间也可以持续高抛低吸,大跌大买,大涨就卖。长线翻倍潜力,我持续看好这几只。

5,短线上昨天说那几只可以低吸埋伏,其中日出东方已经涨停,没涨停的可以继续埋伏。今天又挑选了几只短线标的:濮耐股份,武汉凡谷,海汽集团,振华股份,岳阳兴长,华阳股份,宗申动力,索菱股份,瑞鹄模具。策略和昨天说的一样。绿盘低吸潜伏,5-8个交易日不涨停就撤,不要恋战,止损设在5%。

其它市场热点就不多说了,已涨停的股不建议再去接力。重点关注一下充电桩,电力设备,储能,机器人的个股机会。

股市两样宝,好马加快,获利跑的快,割快。

巴菲特说过一句名言: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当市场一片恐慌看跌的时候,我们此时就应该准备进行买入,而当所有人开始疯狂地买入的时候,此时就该对市场抱有敬畏之心,要懂得及时离场。反向思维才是盈利的根本,每次下跌都是捡钱的机会。

新手容易被市场价格波动所吸引而跟风行动。老手因为久经风霜,历经坎坷,懂得市场中的陷阱和幻象,更侧重看价格变动的本质,懂得价格是资金推动所致。高手看势则是利用突破阻力后的回抽,以及跌破支撑位继续下行,等待势的确立之后,才会出手操作,因为趋势一旦形成是不轻易改变的,这也是我看好长虹华意的原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