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题材在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方面替代!恒大高新、聚赛龙

每天更新分享。欢迎关注,一起聊投资!点击进入小程序

新题材!环保题材在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方面替代!(恒大高新、聚赛龙)

恒大高新最大的预期差:环保题材的替代、环保材料在光伏上的替代等。

恒大高新环保题材才是炒作的缘由,中原环保、永清环保、风光股份等,风光股份更是直拉19.98%过。

环保题材的替代,预期差最大的一个是主板的恒大高新,另一个就是创业板、近端次新环保题材的替代!,恒大高新从十几亿市值开始六连板,聚赛龙的市值也仅19亿多。

聚赛龙( 301131 )

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光伏发电、智能家电、无人机!

聚赛龙是奇瑞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供货商,不单是奇瑞,聚赛龙空间更是不可限量!

安徽科睿鑫新材料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科睿鑫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光伏发电领域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2-06-16 17:35:06)

8月份, 禁塑令出台后,可降解塑料市场迎来井喷,2025年有望实现1000亿元以上收入!

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光伏新材料、智能家电、无人机、6月份可降塑的小盘股小盘股的巨大空间,一旦起动、就是几个一字!

聚赛龙(301131)

风口浪尖之上、大龙起兮云飞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