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百度SEO优化白帽排名业务

百度负面信息处理的方法

2022-07-20 08:23:31 | 铭立网| 负面信息

百度出现太多负面信息应该怎么办?这个办法可能帮助你,看看我们的操作思路。

经过这两天进一步的交流,我发现你的真正需求不是海量发布。

在电话里沟通时,你说要做海量发布,但我现在感觉,可能你真正要的精准发布。

可能大家在理解海量发布时,出现一些偏差。

海量发布,又叫搜索引擎霸屏,叫百度霸屏也好,叫头条霸屏也可以,只要是被搜索引擎收录了,就达到目的。

举个例子,比如某个公司在网上负面信息太多,怎么来清理掉这些信息呢?跟百度谈,人工删除,价格对企业承受不了。

解决的办法就是海量发正面信息,让正面信息代替掉负面信息。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经验,搜索一个关键词,点击某个网页,结果网站已经把文章删除了,但搜索引擎还在收录这篇文章的链接。

海量发布就是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

一篇文章,怎么想被搜索引擎收录几万条?就是大量发布。

但是发布多少能达到效果?

这个说不准,我们做海量发布,不是每发一条都被收录,或不被删除,只要大量发,总会有漏网之鱼,从而达到我们的目的。

我建议你重新梳理自己的真正需求,你这个单还没有做完,还来得及换一种,避免以后彼此出现不必要的误解。

你的文章不是第一次在全网上出现,搜索引擎肯定已经收录一部分网站,1000条效果效果不会太明显。

海量发布的文章,我们都是一字不改地发,精准发布,我们肯定是要修改过才能发。

我今天这边先停下来,你考虑一下,继续海量还是换为精准?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