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22:33:38 | 创业网| 人性铭立Plus自媒体

偏颇与执着:不懂人性,真的不能成功吗?

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对人性就会有切身的体会,往往会出现 两个结果 。一是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有点像情绪上送气,你打我一拳,我还你一脚 ,半斤八两,你好不到哪里去?这样的结果 ,把各方的制约,作为博弈的条件,最终上各方达到平衡相持的状况。

通过人性的思考,从相持状况中跳出来这些人比较聪明,思考的尝试比较 远,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改善现状,两败俱伤,,对自己的发展有一定的束缚。这里面有认知的问题,也有个的理想追求,拒绝斤斤计较,寻找另外一种方式存在。

利用人性一况做人从另外 一部分人身上获利更多价值同仁,打一个比方,一个创业者利用人性,研发一款产品,去收割某部分人的价值,这款产品是定制的,只某部分的行为习惯 和价值取向 ,在胡限的价值选择上,只有这款产品有价值赋值,就能吸引 某部分人挣钱来购买,而是全套设计,包括体验,复购率,回看整个以人性为出发点的营销计划,人性带来的结果 ,第一种结果适合于大部分人,竞价式消费,你有我优,降维打击,就很容易融合到某部分资源。

智慧本身是规避风险 ,既让你心服口服,不会留下隐形炸弹。智慧是找到一种平衡点,比如用人性进行降维打击,必须设计一个闭环系统,避开各种陷阱。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