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00:12:42 | 铭立网| 自媒体铭立Plus自媒体

自媒体平台上传视频时,电脑卡顿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作者向我反映一下问题,说使用浏览器上传视频时,有些自媒体平台在上传之后,在设置标题和封面时,出现电脑卡顿,或卡死的现象,需要等待几分钟之后,让电脑才恢复正常。

1、问题一:是不是电脑问题

通过我的测试,发现这跟电脑没有关系,这是浏览器的问题。

如果你的电脑登录的身份,不是以管理身份登录的话,可能就会造成浏览器默认,造成卡顿。

这个时候,只需要先把一个浏览器快捷图标,右键,点击属性,然后找到高级里,有一个以管理员身份,选择,即可。

2、浏览器的渲染问题

国产浏览器,都以GOOGLE浏览器内核来做浏览器,因此需要对网页进行渲染。

在浏览器的设置,高级,会看到GPU加速渲染网页,默认是打开启用的。

只需要点击禁用就可以,当你在自媒体平台上传视频时,就不会再使用GPU加速渲染,这样不会出现卡顿或卡死现象。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