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的男人有多可怕?

2022-06-04 19:40:35 | 铭立网 | 婚姻

那天发现同事一个大秘密。有心的男人有多可怕?这位男同事为人热情,特别是对同年龄的女生,态度特别好,只要女生有什么要帮助,似乎看不到男同事拒绝的时候。时间长了,有人觉得男同事在一脚踏多船,而有人笑着说,谁是谁备胎还不知道呢?

男同事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就是找一个旺夫的女人。

男同事有一个笔记本,里面就记录着自己交往过的女人。

我也是无意之中看到这个笔记本,感到非常惊异,对异性的了解,有一类人不只是用心,还会特别用情。但用情的方向,大家不要误会了,一定不是你所想的那样。

先对八字,八字合,再分析其行为特征。看样子,到目前为止,这位男同事还没找心仪的女人。

旧社会的人,两个家庭联姻,也是要找人先看八字,婚姻不是两个当事人两情相悦,而是否能给两个家庭带来旺相?

五行相生相克,与人相处,不过是互补五行不足的过程。爱一个人叫用情,为我所用的相处也是一种用情,互通有无。

合适的人是宝贝,不合适的人是流水,净亏。活在世上,找另一半真要这样花尽心思吗?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