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主多次别车,逼停载孕妇车辆

2022-04-08 11:51:03 | 铭立网 | 别车

在车生活中,经常会出现别车的现象。有些人并不知道自己犯了错误,结果惹恼别人,造成别人做出别车的行为。

4月6日,一个行车记录仪视频火爆网络,一辆银色保时捷多次别车逼停3载孕妇红色车辆,造成了孕妇惊吓哭泣不了。

事发南通市崇川区,一辆载孕妇的红色车辆在路口时,未没让行一辆银行保时捷,后被保时捷追上,并进行多次别车的行为。

事情被当地派出所立案,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鄙视链的存在,不仅仅是法律可以解决的,人与人之间相处,如果仅仅从道德来判断,结果也是容易打脸的。

谁应该礼让谁,代步车就一定要礼让豪车吗?某些人的眼界就是如此,说到底,在许多富人眼中,精英应该拥有更多的特权。

豪横是一种病,必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只是不明白的是,为了斗气,无视于法规,这是欲望遮住眼睛,还是心底的错误的价值观造成的呢?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