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14:54:08 | 赚钱网| 跑腿铭立Plus自媒体

疫情中的跑腿员:月入万元代价不小

是时间成本带旺了跑腿业的吗?月入万元也有代价。城市发展,时间成本成为人们无法逃避的事实,服务行业发达,说明了时间利用率越来越高。新职业成为多元化就业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城市跑腿员就是因城市发展而萌生的新职业。

疫情期间,大城市的跑腿员仍然没有闲下来。从以前为物欲跑腿不同的是,这期间跑腿员跑得最多的是医院。

在医院,跑腿员有了自己人生不同的体验,比如看到越来越多的生老病死,慢慢地好像习惯了生死现状。

这些跑腿员不辞辛苦,早出晚归,能挣回万元的工资,其实的“酸甜苦辣”,所付出的代价,恐怕只有当事人才明白。

一些能够自由出入医院的跑腿小哥,去医院拿药,然后送给客户,解决了不方便的人无法亲力亲为的问题。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