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工作没有这么任性,找到第三角度才是关键

2022-05-31 16:44:07 | 铭立网| 新媒体

新媒体工作没有这么任性,找到第三角度才是关键

在新媒体行业的时间越长,就越明白一个道理。写文章,哪是代表个人的观点啊,更多的是表达大家愿意看到的观点。

这可能有些叫人想不明白了。事实上,就是这个道理。你的观点重要吗?不是最重要的,大家想看到的观点,才能引起共鸣,这一点许多小白想始终没有想明白,认为自己的观点,就是代表了公众想看到的观点。

1、专家的视野

大家有时间的话去研究一下专家的文章,你就知道,哪有观点是自己的观点,而是大家都想知道的观点,因为文章发表出来,才能在公共空间里存活。

不错,你有你的观点,似乎这是你有能力的表现,但是你要知道专家说的建议,代表的是整体的需求。

放在这个角度上来看,你的观点真的没有这么重要,而大家愿意看到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每每阅读专家的文章时,你也是会说,专家的水平也不过如此,没有什么高水平的啊!

事实上,你还没有上道而已,这些专家都是好油条的了,知道什么时候写出自己心底里的想法,什么时候必须要写出大家心底里想知道的想法,有了这个水平,就是专家了。

有一些愤青去鄙视专家,其实就是不了解生存之道。

每个人都有一个身份问题,只要是这个问题,就不可能没有站边的问题,拿谁的钱,给谁干活,这个道理必须知道的。

2、过来人,没有哪个是任性的

一些专家是在搞不明白这个道理之前,都经过了一番努力,所谓苦逼的过程,得失,冷眼,生存压力,不尝试过,是不知道里面有多深的水。

所谓大尺寸的表达,不是任性,而是经过多年的经验磨练,才有把握去做。

可见,你找不到第三角度进行写作,你是不太可能挖掘出优质的话题。

内行的人,先求稳,再加精,最后才是心想事成,无限得意。

许多作者,是做不到最后的心想事成的阶段。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李子染发声明:大量水军大规模造势,被逼改名等带偏舆论
爱剪辑APP好用吗?永久VIP是摆设,商业会员又算个啥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