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染发声明:大量水军大规模造势,被逼改名等带偏舆论

2022-04-30 22:47:13 | 铭立网| 李子染

有一段时间了,李子染已经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原因是令人极为唏嘘的,背后的心酸事,恐怕真的需要李子染花时间来梳理清楚。

近日,网络上出现大量水军,他们所做的事情,只有一个目的,让李子染彻底成为过去。

据了解,这些水军使用以下几种手段:

1、冒用李子染的头像来发布信息。

2、注册假冒的李子染的账号进行发布不实消息

3、注册李子装等商业,利用图片和视频进行抹黑李子染

鉴于出现谣言,如李子染被迫改名复出之类的消息。

今日李子染发生了声明,称在抖音、微博、今日头条、小红书、快手等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均有上述的带偏网络舆论的嫌疑。

声明中特别指出,对李子染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做出的要求,希望使用李子染相关权益的包括图片,姓名等,修改或更换。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工商年检的流程和步骤
新媒体工作没有这么任性,找到第三角度才是关键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