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彻底失去了“微博账号”

2022-05-03 00:24:43 | 铭立网 | 王思聪,微博

拥有4000多万粉丝的王思聪,在前不久之前,因为转发了一则质疑世卫组织是否推荐过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新冠肺炎的视频,并评论说“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

事后一个小时后,王思聪编辑了该条微博,并删去了上述评论。

由于王思聪有“娱乐圈纪监委”之称,明星互撕,企业掐架,影响非常大,因此其发布的信息,一转发,就已经遍及全网。

由于这条微博,造成以岭药业激烈的股价波动,其公司董事长也成为众之所矢。

不久就曝出了万达与国外一家资本在成都合作的医院,突然舆论转向,原来王思聪的正义,原来是为了自家的生意。

这样的信息,瞬间让王思聪的微博被禁言。

目前微博已经无权查看。说明这个微博账号,王思聪彻底地失去了它。

正确的表达自己的信息,不管你拥有多少粉丝,这条底线不能改变。

与权威争利,推翻权威,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没有实锤的证据,不应该胡言乱语。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