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11:06:14 | 铭立网| 自主创业铭立Plus自媒体

自学美甲,00后女大学生做宿舍美甲月赚万元

最近一段视频火遍了网络,话说一位在广东湛江的女大学生,通过自学美甲技术,给宿舍的女生们做美甲服务,月赚万元,实现了财务自由,有车,毕业后还开了一家美甲店。

大家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印象就是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肯用心,肯努力,就一定能做出成绩了。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励志的真人故事,是很有说服力的。

在视频里的美女称(现时已经毕业,开了自己的美甲店),自己喜欢美甲,自学相关的美甲技术,不满足于给自己美甲,看到身边的女生同样有这样的需求,于是开始了在宿舍里给人做美甲的想法,更想不到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实现了月赚万元的梦想,还相比同龄人提早做到了买车开店,这可是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

我们应该为这个女大学生鼓掌,因为她用自己的想法,切实地做到了。

成功不是一句空话,不管你的想法有多伟大,不把它落实到地上,这还是一句空话。

如果你有许多个想法,不如先把一个想法实现了。你说要赚100万,100万放在口袋上,这就是算成功了。

成功不是什么风光的事情,而是一件最普通不过的事情,做成了,你就成功,做不成,说什么也没有用。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