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00:10:46 | 铭立网| 玩游戏铭立Plus自媒体

父子兵玩游戏赚钱,这些家长一点也不严肃

咱们的家长,在玩游戏的问题上,也太不严肃了

其实许多家长都没有清楚去界定,玩游戏是一种怎么样的行为。可以说是一个娱乐项目,也可以说是一个亲子活动。

前几天,听一位家长自述一件事情。儿子把玩了2年的游戏号卖了,妥妥地赚了2500元。

这笔钱放在一个成年人眼里不算什么大钱,但放在孩子眼中,可能就是一笔巨款,因为过年拿利是钱,也拿不到这么多钱。

儿子突然赚了一笔大钱,大家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儿子居然有自己的盘算。

从时间上,2年赚了2500元,平均每个月赚100多元;每个月父母给的零花钱也有100元,手上可利用的资金有200元。对现年只有9年的孩子来看,已经有了自己的小金库。

金钱这东西特别好,但绝对不是想得到就得到的。

我们再看看这个孩子的游戏生涯,确切地说,是孩子跟他爸的关于游戏的对手戏。

3岁时,儿子玩游戏超过1个小时,他爸就会抢过手机,换来儿子一场大吵大闹。

5岁时,儿子玩过2小时,被抢走了手机之后,不哭不闹,躲在角落里发闷气,身边传来破口大骂的声音,他爸说,“你的眼睛还要不要?”

7岁时,儿子觉得有点庆幸,老爸不抢手机了,自己也不用发呆,只听过耳根传来“作业写完没有?”“有时间多看看书,未来是不是想做乞丐”。

9岁时,老爸已经接受一个现实,儿子跟老爸练游戏多年,顿时玩游戏变得了父子兵上阵。

白花花的金钱,消磨掉人的心智,把偏见、责任、身份角色都放在一边,但这里面,咱都是江湖再见的“兄弟”。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