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57:35 | 赚钱网| 职场铭立Plus自媒体

老板骂我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你怎么天天偷懒?这个你还能不能干?你还好意思提加工资?

我始终相信一件,你说别人是怎么你,你和我之间一定会朋强烈的关联。你说我,就是说你自己。

每个人的理性情绪只看到表面,远远没有你的潜意识看得深远,当你的理性被说出来时,我身上某个毛病,你身上也朋,你是从我的身上找到证明。

我身上的毛病,老板请指出,由此证明老板你没有这个毛病。但是老板我想对你说的是,有人关心世界和平, 有人关心绿色环保,你却偏偏关心我身上的毛病,办公室里为五斗米,你问我怎么天天偷懒,偷懒是主观的判断,里面包含你的价值和你的情绪,思考力代表理性,压力代表情绪,我玩游戏是偷懒,偷懒是可以理直气壮,摸鱼是占老板的便宜。

老板请不要发飙,这个活,我当然能干,我不能干的放大,早拾铺盖走人了,我能留下来,自然是能干的,我能干而不去干,决定权不大我,如果老板把激励方案修改一下,你就没有发飙的机会。

我也是会发飙的。

员工上班,是为了加工资,我没有不好意思的,一年加薪一次并不过分吧。老板你加我100元,我都觉得为老板工作我是有价值的。

尽管我的价值未必由老板你来决定,但我的虚荣心告诉我,价值应该得到传播。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