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年轻人是这样想,不会因为身体残缺,放弃这个权利

2022-09-23 23:57:35 | 铭立网 |

一位哑巴从背后走出来,指着一袋饮品,示意这是他点的东西。而眼前的这个人,打量了一下,露出了不相信的目光,似乎在表达着这款饮品的价格不低,前面这个赤着肩膀、挥动双手的年轻哑巴,不像有这种消费水平的人。

这个哑巴敏感地察觉了不信任,于是跑了回去,一会又跑了回来,划开手机,终于可以证明到这款饮品确实是他的。

他的表情有些着急,而单纯得有些可爱。也许他害怕被人误会,或者他毕竟还是个年轻人,只是不能说话,但他的思想并没有因为不能说话而思维不清晰,相反他很快找到解决的办法。

我突然在想,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是不会因为身体残缺而放弃对世界的认知,也就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是没有办法待定年轻人对生活的理解,年轻人之间相互的影响力。

这个哑巴并没有放弃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尽管他的工作可能非常辛苦,但他仍然花上几十元,买一杯饮品,他并没有与其他年轻人的生活有什么脱节。原来年轻人是这样想,不会因为身体残缺,放弃这个权利。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