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进工厂打螺丝钉,不丢人,但可惜了专业了

2022-08-18 19:06:36 | 铭立网 | 找工难

本科生进工厂打螺丝钉,不丢人,但可惜了专业了

本科生隐瞒学历进工厂,提升学历只禁锢了他的选择,这是一位女大学晓诗的说话,我的青春18元一个小时。

在普通大众中,往往有一种错觉,满大街都是大学生,找工作太难了,更不用说找理想的工作。大学生去跑快递送外卖,进工厂,回家干农业,表面上是为了解决个吃饭问题,事实上,是另有打算。我认识送外卖的小张,去年春节,送外卖的旺季,连跑3个月,每月拿1.2W以上,手上就了5、6万之后,送外卖还坚持做,但不再那么拼命,走街串巷,熟悉人文地理,寻找自己的机会。任何时候,只要脑子没有停止思考,还有上进心,也来一个曲线创业。放眼中国商业环境,想逆袭的普通人,只能走这条路,没有更好的路可走,不要想靠任何人,有些人生经历的人都了解,人的脸比翻书快,伤了自己的心,更恶心了人道。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