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老者被网暴,放弃出摊了,有人失望吗

2022-08-13 00:38:21 | 铭立网 |

近日一位卖糖水的老者登上了热搜榜,原因是什么呢?17年“可以续杯”、一杯糖水只卖2元、卖糖水为赚钱,这三个句子像天上闪电一样,都说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恰恰也有奇葩的事发生,这就是话题性。

然而真实的情况是什么呢,30年前,这位老者从河南来到武汉,先是以卖菜为生,后来卖糖水。有一次遇到顾客要求再打一杯,索性挂出“可以续杯”牌子,一坚持就是17年。

3年前糖水涨价了,从1元钱涨到2块钱,亲朋好友建议他再涨价,但是这位老者却说2元挺好的。

这位老者已经到了安度晚年的年龄了,2元钱一杯糖水,不是为了赚钱,为了那一群孩子们。

由于上了热搜榜,有网友质疑他,不戴口罩,不戴手套,食材不新鲜,这位老者很无奈。

认真一看卖的是什么糖水,红豆汤,绿豆汤,酸梅汤,银耳汤,冰糖雪梨,桂花糊,凉粉,这些饮品的原材料中,银耳的价格是最贵的,在我们这里糖水价格,至少也要5元。

有这样质疑可能不至于这位老者选择放弃出来摆摊,有人造谣卖糖水老者是子孙不孝,无依无靠,这才是这位老者无法接受的,不再摆摊,回家度晚年,事情可算了吧。

在这件事情上,老者是失望透顶,可能还有那群孩子们,那个牌子上还写着,照顾生意,感谢大家,老人喝水不要钱,小孩喝水不要钱。

一段网红经历,足可以改变人生

来源:铭立plus(MingLiPlus)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