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这个底气要打出来?让佩洛西们心里打鼓吧

2022-08-04 10:06:59 | 铭立网 |

佩洛西终于走出了这一步,窜访台湾已成事实。至少给我们两个方面的信息。

第一点:美国也是有人做“斯巴达”,从窜访路线上来看,谨慎,很谨慎,相当谨慎,这个“斯巴达”也是理性的“斯巴达”,有人愿意冒天下大不韪,甚至拿出自己的生命来代价,想改变对西方种种言论的既定事实,这些西方政治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战略漏洞。

第二点:打破以前各种幻想,真正重视起来。如果说以前只是动动嘴巴,那么如今是准备动手前夕,或者说不得不动手之前找回一些底气。从这样的大国博弈当中,确保动手之后,谁有能力重建新秩序变得非常重要。

美国自二战之后一直主导全球秩序,积累出来的自信,在拜登和其盟友面前,已经看不出百分百的自信了。

怯场和不确定,是心理战的两个面,我们应该更理性地看清事件发展的方向。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