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店开进小区被驱逐,生死虽有死,但不能狂妄

2022-08-02 10:49:14 | 铭立网 |

殡葬店开进小区被驱逐,生死虽有死,但不能狂妄

生死虽然有命,但也不能过度狂妄。什么人需要智慧?我想说的是,不是人人都想得到智慧的。原因也是简单,人总是喜欢“向前进一步”,而很少有人喜欢“向后退一步”,只有到了山穷水尽、不得不要这样做时,才说“有智慧”真好。殡葬店开进小区,受到了小区居民驱逐,顿时上了热搜。站在店主的角度看,手续是合法正规的,没有理由被驱逐;站在小区居民的角度看,多少会有些不吉利,不利于舒服地生活。无论从长远来看还是短期来看,最后还是不划算,影响心情,小区居民只想平安快乐地活着,不需要整天强求自己应该大度、放下,修心也并不适合每个人。我看了所有关于这个新闻的视频,终于发现相关门面的照片。可能很大的原因是店主太高调了,门面招牌打得太响亮,招致小区居民的愤怒。生死虽然有命,但也不能过度狂妄。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