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会访台吗?其战略是什么,挽回亚太影响力

2022-08-02 09:44:33 | 铭立网 |

美国在多维度地打探中国的底线,虚晃一枪的次数多了,后面的问题可能就越严重了,危机也将影响深远。这次佩洛西蹿台受到全球关注,亚太地缘政治提升全新的水平,全球的重点从欧洲转向亚太,佩洛西近两个月之内密切到访台湾,不管是以“非正式”的身份还是代表美国官方立场的身份,都是为了重新挽回美国在亚太的影响力。

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国政府显然知道“虚晃一枪”最终会带来什么,也避免出现危机不可掌控的局面。蔡英文从中能够得到什么好处呢?与佩洛西谈什么内容,可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即使佩洛西代表美国政府私下向蔡英文政府承诺些什么,很大程度上开的是空头支票。

佩洛西的亚洲之行,已经达到其战略目标,佩洛西不会再生事端,不利于后面美国实施再放大招的搭台唱戏。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