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用日军给雷锋配图

2022-06-01 14:47:38 | 铭立网 | 毒教材

今天全社会来关注“毒教材问题 ”说明了一点,公众表达权利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由此形成的舆论话语权由精英转向公众,当“去精英化”似乎在同步进行。精英所谓的“情怀”,与公众基本需求不相适宜时。

近日,网络上曝出教材插图事件之后,所有的中小学生的读物,包括教材,教辅书,其他课外读物,将成为教育部下令调查的对象。

教材问题已经是积疾已久的问题了,之前曾有一位“毒教材”吹哨人彭邦怀先生,就已经对中小教材提出过疑问,而且进行近22次上诉,结果均以败诉为终。

最新“毒教材”报料,5月29日,网曝陕西人民出版社和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联合出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出现一个插图,疑似穿着日军军装的人背着老奶奶的照片,配文为“雷锋做好事时付出的艰辛”。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称,正在积极处理,有结果稍后公布。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