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被两波粉丝“夹击”,安慰分能不能随便给?36届百花奖0票

2022-07-31 10:22:42 | 铭立网| 沈腾

沈腾是比较特殊的喜剧明星,因为他同时活跃在电影界和综艺界,必须说明的是,我是不喜欢综艺界的沈腾。所以在定义沈腾是一个喜剧演员还是一位喜剧明星,也许沈腾更喜欢自己能够跨界,并自由地悠游天地间。

在评论区,基本上是可以区别喜欢沈腾的两波粉丝。

一波喜欢综艺界的“沈腾”,自由联想,扮演着不同身份的角色,经常会冒出一句“光亮”话,这是自由创作中的“沈腾”,这也是“一切为了收视效果”的需要。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沈腾意外地出现了“0票”,沈腾综艺界的粉丝真的受不了,沈腾与“0票”怎么能放在一起呢,不合理,太意外,不可能,有争议,这个奖有问题……

当然,像我这个比较喜欢看沈腾的粉丝,更多地站在电影的角度来看演员,不会给沈腾加上一轮又一轮的光环,而是更注重于沈腾在某部电影里的表现。

在喜剧演员和喜剧明星之间做出选择,其实我看愿意看到电影圈里的喜剧演员沈腾。

王晶曾经比较过沈腾与周星驰的区别,都是搞喜剧的演员,一个在大陆,一个在香港,高度评论30年以来没有人能超越星爷的演员。

站在演员的角度来看,王晶的评价似乎一杆子撸倒一群演员,电影创作与创新,怎么能说得这么绝对?

不知道沈腾是怎么看待星爷的,但沈腾跨界找存在感的选择,沈腾就不是纯粹的喜剧演员。

但是只要有沈腾的新电影上映,我仍然还是到电影院去支持他,也许是为了支持喜剧电影有创新。

安慰分不是随便给的,电影圈里沈腾不需要。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院线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