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09:31:31 | 铭立网| 美团铭立Plus自媒体

美团骑手事前准备些什么,卖装备只是其次,月赚万元秘诀

美团骑手事前准备些什么,卖装备只是其次,月赚万元秘诀

相信许多人都是听说做骑手可以月赚万元,为了这一万元以上的收入,加入了骑手大军中。当然也有传言,来做骑手的人都是负债的人,是为了还了欠债而不得不从事骑手工作。

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来看骑手,但是想做得好,是有可能做到月赚万元呢?

为了顺利做骑手,卖装备居然是我第一想到的事。事实上,在做骑手工作时,先选择做美团还是饿了么,事实上,分别不大,都已经被资本控制了,因此能给骑手的机制的本质没有改变,只是在服务上做出了一些调整。

基本有两种方式,一种专职,一种是兼职,兼职叫众包,大城市会有,一些小城市是没有众包项目的,只是城市代理,也就是专职工作。

在专职上,一些有底薪了,一些没有底薪的,有底薪送每单2元,没有底薪是4元,基本上是这个样子。

现在做骑手不如以前,现在规范多了,想钻空子还能有灰色收入,但是现实肯定不行了,一个行政区分好几个站点,限制接单范围。

这意味着骑手只有在固定的区域内才能成功接单,走出区域的话,不能接单。

在对骑手管理上,能够做到多方监控,这就是做专职的结果。

如果你准备做骑手,你必须要做好以几个方面的工作,相信对你来说,是非常有用。

1、对所在区域的商家调查搜集

不管是美团骑手还是饿了么骑手,都是对商家调查,搞清楚商家具体位置,这对送餐非常有帮助。

如果你接到单后,还要四处找商家,太浪费时间了。因此对商家调查搜集必须要提前做,最后现场调查,做好来到现场各个街道的各种方案。

街道四通八达,商家有的在街头,有的在街尾,找什么路以最快的时间到达商家,并快速拿到物品,这就可能节省大量的时间。

2、城市的布局图

城市各类小区楼盘的地址,入口,里面有多少栋,比如8栋在什么位置,具体在哪个地方上楼,有没有电梯,小区安保要求。

这些都要调查清楚。如果你不去事先调查,那么就得用时间来换,天天跑,天天熟悉,这样的话,你的接单量肯定上不去,就影响你的收入。

你想快速做到月赚万元,这个工作肯定是少不了。如果你不想现场调查,可以网上打小区里的人打听,这也是一种方法,你赶快广交朋友,让所在小区的朋友来告诉你。

但是更靠谱的方法,还是现场去考察,这比什么都好。

事实至少要把这些搞清楚,这样抢单时,就会得心应手多。

3、骑手数据

系统凭什么派单?给你派多少单,都是靠数据,比如你到达商家时间是多少,送达顾客用了多少时间,整个派接过程用了多少时间,这些数据证明你是不是一个成熟的骑手。

一个成熟称职的骑手,接到更多的单也是正常的,因为你的能力比别人强,为顾客送得快,对美团和饿了么和顾客都有利的。

所以一句话,你做得越好,你就越拉近月赚万元的目标。

其次,骑手还要知道以下的内容:

转单要不要接,其他骑手不想送的地方,就转单,你要不要接?我建议不接,因为不是好单,要么不是没有电梯,要么路途遥远。

送完成后立即返回接单区域,这一点非常重要,因此你只能在固定的区域内才能接单,如果你赶出接单范围,有可能得不到任何派单。

不要瞎跑,先搞懂位置再走。

注意电动车或摩托车的油量电量,要留意充电柱的位置,做好充电方案。

新手容易出走超时,一般超过5分钟之后,无法内部调剂。所谓内部调剂,就是站点管理员按照实际的路况,对超时做出调剂,超时3分钟,都有可能不会认定超时,或者在超时之前,曾给顾客打电话,也会调剂为不超时。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