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不放弃自己的信念

2022-09-05 07:33:21 | 铭立网|

前几天,看到以前的初中时学习委员在送外卖,表情十分不好意思。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你不是读过大学的吗?

细想一下,其实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许多人只看到当下的状态,本以为当下的状态,就是整个人生的状态,也许对一个快要奔4的人来说,当下的状态已经是整个人生的状态了,能改变的几率不大了。

如果真是甘于平庸,放弃自己的信念,这才是最大的遗憾。我想一个有思想和有远见的人,多半或者只有依靠自己,闯出一番事业。

做任何事情,比如送水工、快递员等等这些最基层的工作,都是为了培养做事的能力,敢于放胆一搏。以前我不理解为何非要在夹缝中闯出一条路。

其实别人走过的路,一定不是你的路,只有艰难险阻之中挤出的路,才是你的生路。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写作怎么学习,需要哪些技能?
没有了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