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级企业信用证书有什么用?

2022-05-10 00:11:37 | 铭立网| 企业信用

前两周,某征信公司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告诉我司2021企业信用证书还没有领取。今天中午,收到一个中国邮政快件,货到付款29元,我看到快件单上留言“政数”。不知道什么东西,快递员告诉我不付款不拆件,为了知道里面是何物?只好支付29元,打开之后,原来是广州某家征信公司发来,给我司评出2021年AAA级信用企业。

大家没有像我遇到的情况,发条短信就给发来货到付款的信用证书的,总觉得有些无语,其实我们并不需要这些啊!

想必大家也知道,这个AAA级企业信用是年度的,因此代表的过去一年,并不代表永久有效的。

要说这个证书有没用?AAA级企业只能对隔年或有些效果。跟客户沟能时,多少建立彼此的一些信用吧。

不过许多征信公司可以申请的。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铭立网改域名为mingliplus.com
没有了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