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任素汐的孕妇表演,秦昊把等待10月的男人表现得真实又残酷

2022-04-11 22:08:03 | 铭立网| 亲爱的小孩

我们看得太多黄磊式的夫妻关系,普通人只能仰视,并不符合他们的认知范围之内。

因为,这些电视剧多少会有一定的悬浮感。

今天有向大家介绍的一部新剧,就是由秦昊和任素汐主演的《亲爱的小孩》。

你说,这部剧有什么魔力呢。

正常情况之下,过于真实,是被吐槽的。

对没有忍受过10月怀胎的男女来看,是没有办法理解剧中任素汐和秦昊的表演的。

在10个月中,夫妻双方在情绪上,都会有极大的变化。

问题1:女人担心自己的身体走样,患上抑郁症的几率更高。

问题2:男人如何忍受10月的等待?一个成年男人做到出轨的事情,也是不足为怪。

爱情不知不觉地遗失了。

很显然,秦昊在剧中的表演,把男人在心态上的变化,表演得无余。

1、得不到满足的男人,开始习惯地说谎了。

除了说谎,男人同时感到生活的无力感,各种复杂的心思就会出来。

随着妻子的肚子一天又一天变大,心情就更为复杂。

努力工作已经不能消解这种烦恼了,越来越多的问题将不期而会,大多的问题变成了巨大的压力。

秦昊在外面吃面,吃得太香,因为这是在毫无压力,内心要为平静的状态下。

许多情况之下,夫妻应该一起吃饭,这是对婚姻生活的认可,更是对爱情的慰藉。

但是,这个时候,有些男人更喜欢独处,仿佛这是一种难得的自由。

为婚后得到的自由而说谎,男人认为这是没有问题。

2、谁的感受更重要

任素汐在镜子前,看到自己的身体走样,这种付出有一种不名状的坚持。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选择了爱情,终要有一个结果,但是体验的过程中,却与想象不太一样。

看到别人太多的美好,却没有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秦昊没有热情陪床,是他对妻子的爱发生变化,现实打脸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是美好的,漫长的等待的婚姻却是煎熬的。

原来的爱情,恐怕当初那样坚定无比。

这个阶段的男女,不得不去面对角色的变化,对过去的美好即使失去,又是如此莫名的哀伤。

《亲爱的小孩》中,秦昊和任素汐只是很少的镜子,就表演出准父母到父母角色转换,那一种空虚感。

秦昊喝着啤酒,看着球赛,不去陪老婆生产,这个男人会对婚姻失望吗?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院线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