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百度SEO优化白帽排名业务

利用百度推广竞价赚钱经:大流量关键词截流

2023-03-14 21:55:44 | 铭立网| 百度推广,赚钱经,截流

搞流量的营销人,平时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搞到免费流量。这种好事已经不太多,即使不是一分钱不花就能搞到持久流量已经是痴人说梦,但花一些钱来赚大流量也是一件划算的事情。

1、什么是大流量关键词?

我们都是很聪明的人,老祖宗告诉我们,凡事要学会借力。大流量关键词是什么意思,可以包换两大类。

一大类是用户搜索量的关键词。另外一类是知名的品牌词,特别是垂直领域的品牌词。

利用这些关键词,就可以为我们引流,因为每天只要有人点击,就会有流量进来。

当然前提是你舍得花钱,找出对自己有价值的关键词。

一些做百度推广有多年的营销人员,手上都有一手某个关键词的数据,这些数据十分重要,决定了一个广告的价值,目的是为用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回报。

对营销人员来说,这些大流量关键词并非越多越多。整个过程是测试的过程,所以留存数据是非常重要的。

2、是否会被搜索引擎认定作弊违规

搜索引擎不是草包,花一点来搞大流量关键词截流,那些精明的工程师一早就想到了,因此就列出什么是违规的行为。

始终逃不出相关性这个“魔咒”,做百度推广为什么要重视测试和数据留存,就是为了解决相关性的问题。

各行业的大流量关键词可谓多如牛毛,但是实现“以少胜多”,还得靠在推广过程中总结和分析。

首先,品牌词克隆可能性似乎没有了。现在百度自己做了信用认证服务,企业网站为了保证自己的品牌唯一性,想利用品牌词截流,难度太大。

当然,还有人有钱没处花的,花大价钱,还是能从中截流的。

除此之外,有必须要思考一下着陆页的内容相关性。

3、避免违规的办法

但是办法总是比问题多,做好着陆页就是最后的办法。最不要脸的做法就是直接克隆大流量品牌词官网,让人看不出是假的的官网。

这种办法短期内是可行的,时间长了,就容易出问题。

有些同行偷懒到什么程度,设计全新的着陆页耗时耗力,因此只改变一个链接就算了。

一个着陆页连着多个链接,就是为了逃避可能被涉嫌违规的做法。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