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百度SEO优化白帽排名业务

百度不再提供快照服务,这意味着什么?

2022-07-29 11:05:07 | SEO服务网| 快照

搜索引擎行业迎来了新变化。一直以来,快照是一个网站健康与否的参数之一。一个网站是否有权重,快照是一个最重要的参考。包括快照时间,快照截取的内容,因为网站在参与搜索引擎排名的时候,某个日期的快照就是重要的指标。

懂得SEO的朋友都知道,网站排名依靠于页面的内容,如果快照更新快,对某些关键词的排名是有帮助的。

以前都会有某些关键词的临时排名,比如一些突然火红的热词,如果你原本网站拥有一定的权重,那么从这些热词里获得的流量就会暴增。

这是做SEO的朋友比较看重的一个截流的技巧。虽然从长远来看,这种做法是比较累人的,但在短期的流量数据来看,意义就是眼前的利益。

许多SEO公司都会自己的考核制度,流量应该是共同的一个数据点,通过上述的方法来做短期流量,这是SEO从业人员必须要掌握的技巧了。

过去怎么去找热词?怎么去做擦边球,快照会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比如网页为什么会秒收?里面会有一定的技巧,但长期进行快照优化,能够在某些关键词组合中,获得新流量,这种做法对有业绩考核的公司是非常有用的。

对于普通站长来看,快照更新时间,可以判断网站的健康状况,当网站每天正常更新,但快照却停留在一个月之后,网站肯定是出问题了。

通常遇到这种情况,SEO人员都会非常焦虑,不找到原因是停止不了。经常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也找不出原因,就会崩溃掉。

如今,百度不再为站长提供快照服务了,这说明了什么。

快照是需要抓取,里面有一个储存问题,尽管只是一个网页,但是对搜索引擎公司来说,储存会是一个挑战性的问题。

当没有快照截取整个网页之后,只需要保存一个URL地址和几十字描述就好。这种变化给SEO优化带来什么变化,被抓取的内容将变得重要。

尽管只有几十个字,但是里面没有包含关键词,意味着你这个网站不会参与索引库排名,对流量的影响是巨大的。

调整新SEO策略,随着快照服务的消失,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CopyRight WWW.MINGLIPLU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