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泳辰创办影视学校骗学费,10万一人,做明星梦

2022-08-17 14:47:13 | 铭立网|

钱泳辰创办影视学校骗学费,10万一人,做明星梦

按照说,你好好教人如何演戏,不会有这种“骗学费”的事情发生,但是有传带学生见导演,搞那种“XXX”的行为,事情就过了。

创办影视学校,演员钱泳辰变身成为职业老师,发短视频网站发布培训选拔的视频,表现出专业性极强。演员的意思是什么,这种问题层次太高,想做影视的年轻一代,怎么可能想得明白呢?

当然,不少年轻就想去影视学校去学习。水平高的年轻人都去北影,上戏或中戏,只有水平一般又做着明星梦的人,才会去钱泳辰这样的影视学校。频频有消息曝出,钱泳辰影视学校有骗学生学费的嫌疑。学费是超级贵的,定金5000元,学费要10万元。

有可能是钱泳辰自己想找个角色,找学生出去撑面子,从中进行一些事情。

为什么影视学校经常会有这样事情曝光出来?自然是赚钱才是他们创办影视学校的目的,当然拓展行业内人脉,也是其中的一种回报之一。

得正网DezSeo(铭立Plus)为你精彩呈现!本文到此结束——

    院线电影